惊之:

分享一下,写同人初学者,入门,如我,避免因为某些剧情比如开车,而导致角色太过脱离原著/现实的一个方法:


不是去斟酌他们面对某种情况会说什么,而是让他们直接发生这种情况并怎么说你想表达的内容。


简称:


学口气。




之前有人在匿名论坛质疑过我这个方法,并且嘲讽我说你这样写出来的东西不尴尬才怪了。如果你们不是精分,之前几层我看还有人夸我。谢谢,我也的确是确定你是在夸我之后,看到有些姑娘很纠结如何下笔的,我才决定留言分享的。也许你是缪爱了,但我仍然谢谢你,以下言论不包括你,你是我珍爱的读者之一,非常谢谢你曾经支持过我,我也许是知道你的,如果这两个月你没有改名或者改头像的话。


砍号弃坑有一部分原因的确是因为这件事,它非常影响我的心情。我是个小心眼的人,记一辈子来自我嘲讽并不是完全不现实的事情。我一想到我一旦更新某篇文,某些人会明面说好,但心里其实是很看不起我的写法的,我就很想笑。目前我没有必要让自己太过糟心。


某些文我会继续更新,如果写得满意的话我会放出来。如果写出来的效果是狗尾续貂,我想大家肯定很失望,那不如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留在记忆里。


最后,虽然我也算不上什么人物,但是如果想写文入门一定要下手写,发表出来让别人看。写过短篇后试试写长篇,写过架空后试试写原著/现实。尝试越多经验越多,最后确定你的爱。


我很享受文字带给我的虚荣感,无论真情假意。我很辛运,我的大部分读者总是让我快乐的,这点,我是由衷感谢你们的,谢谢你们对一个陌生人也如此温柔,同理,也希望我曾带给你们快乐。



转载自:惊之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