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的一个梗……也没啥,就一段儿。林秦,可能微妙的(如果你觉得有)有一点林李。背景是老秦死后,林涛拉李大宝出来喝酒。
他们坐在啤酒桌上,桌上是一箱,脚边是另一箱。林涛说了今天他请客,李大宝就肆无忌惮的点了五斤五十八的小龙虾。林涛没上菜前就喝高了,抱着凳子腿诉衷肠:
“……我觉得我没错,你也没错,大家都没错。就算你错了,我担,我担还不行吗,宝宝。”
李大宝听了拧眉:“喝醉了还在想女朋友,不知道以为喊谁呢?”她踢了题林涛:“哎哎,起来。别撒酒疯了地上凉。”
林涛一甩手:“我不!宝宝你是不知道,现在生活真他妈艰难……你说我要是被降职处分了,我心里还好点,可我就他妈的奇怪了怎么我什么事儿都没有啊?这世道!你都……唉,你说我要是能……”
李大宝听着不对,回头先把钱付了,伸手拉起他:“哥你清醒点,好么我一顿饭没捞到垫了不少。”
晚风清凉,林涛似乎突然有点醒酒,他高声嚷嚷:“没事没事……我没醉!那个,大宝啊,你呆会回去报销,我让那个谁给你补——是不是啊秦明?”

评论(2)
热度(11)